课程思政活动月系列活动(二)外国语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36日举行课程思政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院长余义兵主持,他从教育强国的视角进一步强调了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的认识,从项目建设、平台交流、基地协同、专业示范等方面梳理了近些年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成果同时指出课程思政建设在系统性、针对性、实践性以及特色等发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立德树人、 铸魂润心”活动形式包括系列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教学沙龙、学术讲座、征集案例以及“理解当代中国”教材专题研讨等。各教研室制定具体活动方案,以此次“课程思政活动月”为契机,不断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教育教学水平取得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