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系列活动(一) 外国语学院赴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4日,外国语学院院长余义兵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等赴文学与传媒学院,考察、学习该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光明从专业认证工作过程及工作要点等方面分享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过程中的做法、经验、心得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等。陈广士、方天宝等老师也结合各自曾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并提出宝贵的建议。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相关支撑材料。

调研结束后,余义兵要求调研组成员及时总结,认真学习兄弟学院的成果经验,尤其要结合学院开展的课程思政活动月活动,围绕课程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全力推进英语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