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实习系列(十六)英语专业实习生在池州市第十中学进行课堂教学实践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1月2日下午,池州市第十中学实习生黄再杰同学在907班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教学实践。所授单元选自九年级上Unit 9“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 Section B1a-1d部分。校内外指导教师汪永老师和徐津津老师跟班指导。



本次教学实践的课型是听力课。课前,黄再杰同学积极与校内外指导老师沟通,不断打磨授课内容。课上,黄再杰通过模仿、小组对话等丰富的产出任务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之后,通过跟读、带读、角色扮演等活动促成学生的语言产出。教学目标明确,课堂内容丰富,课堂氛围融洽,是一堂比较成功的课。



课后,汪永老师主持了评课活动。汪老师认为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图文并茂,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课堂指令语不够准确,师生互动不够充分等问题。之后,徐津津老师针对课件设计和课堂纪律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议。校外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助力实习生打下坚实基础、站稳课堂,早日成长为合格的英语教师。

供稿:徐津津/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