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打造课程思政类项目研究共同体

作者:张龙然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类项目开题报告会,打造课程思政项目研究共同体。学院党政领导到会指导。

2020年立项的课程思政类项目主持人作主题发言。各项目主持人围绕课程思政教学中的“事”“时”“势”, 分享了所负责项目进行的探索与实践,介绍了课程建设的目标。各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开展共同研究,互相学习,集体分析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载体。参会教师提出建议,并从个人教学体会入手,对“课程承载思政,思政融入课程”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课程思政类项目开题报告会是外国语学院继校本一流教材建设研讨会后科研提升工程的再次汇报展示。近期,学院将陆续开展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教师培养、课程教学等项目大类的培训或研讨活动,以良好教科研学术氛围提升育人成效。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