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博学讲坛•泮水导航”法语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激发法语专业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果,1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小语种教研室主任、法语专业负责人赵清曦老师在博学阶201教室为法语专业学生举行了法语学习专题讲座。

赵清曦老师以"大数据与智能化背景下的法语习得、认知和语言准备"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大数据与智能化背景下,如何进行法语学习。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2020级新生解答了对语言学习的困惑,也为他们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语言习得提供了方向。赵清曦老师希望同学要珍惜大学美好学习时光,紧跟时代发展,学有所成。

此次讲座的举行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了大数据与智能化背景下社会所需要的人才,以及本科阶段语言的准备、认知以及习得的方法,向成为新世代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