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讲坛:新时代英语专业人才能力的认识与培养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为丰富在线教学内容,增强线上教学活力和实效,外国语学院积极谋划,举办系列在线学术讲座。415日下午,首场讲座由吴丽莹老师主讲,主题为“新时代英语专业人才能力的认识与培养”。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及部分教师在线参与。

讲座结合时代需求、国家标准和专家解读,阐述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审视当前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能力现状,反思外语人才培养的短板,提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策略与建议。讲座理论结合实践,加深了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的认同感,对目标导向的自我能力培养与提升有启发意义。线上反响热烈,学生踊跃提问,教师积极反馈,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教研活动。

ZUC3EDEJV$49O@88JEJ9OG6

本次系列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在疫情防控时期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引导学生学习、点燃学生学习激情的一次有益尝试。第二次讲座将由张烨琳老师主讲,相关团队正对讲座内容进行不断完善。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