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推动外国语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升外国语学院课程信息化和智慧课堂建设水平,11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在线课程建设和学习通APP运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超星集团技术人员江山老师作专题培训。培训工作由副院长余义兵主持,全体外院教师参加培训。

江山老师的培训教学围绕“一平三端助力教学”开展,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实时互动,模拟教学贯穿始终。培训内容涵盖超星在线课程教学的基本架构、超星平台教学功能、在线课程建设流程及智慧课堂教学运用等内容。

培训会上,江山老师演示学习通的具体操作,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反馈积极。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培训干货满满,老师们受益匪浅,不仅较全面地了解了超星教学平台的信息化教学优势,也通过实操掌握了在线课程的具体课程建设流程与学习通应用技巧,激发了教师们探索新型教学模式的热情与兴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将借助网络教学平台,运用好学习通平台,更好地实现教学目标。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