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系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2014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工作的更为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安徽省外语教学与研究好发展,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于2014年11月21日-23日在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召开了“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2014年年会”。会议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主办,淮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外语系应邀派张乐民副书记、张龙然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 “外语教育改革”。与会的180多名专家学者及一线教师分成五组,分别就高考改革与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应用外语人才培养中的课程改革、外语师资成长与培养、外语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小语种教学改革等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我系张乐民和张龙然老师参加了大学英语及高职高专组的专题讨论,并就高考改革后英语课程的地位、人才培养中应用型与人文性的关系等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