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中学教师为英语(师范)专业学生上课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为落实教师教育课程教学要求、提高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让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全面了解中学英语教学教育的现状,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聘请池州市第十一中学高级教师吴亚芳和杨晖两位老师为16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进行《中小学英语教材分析与课标解读》课程的讲授。

吴亚芳和杨晖老师都是池州市优秀教师、池州市十一中英语骨干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两位老师分别从阅读和备课两个角度,对中学英语教材和课标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两位教师理论深厚、实践丰富,上课幽默风趣,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的加入,能够有效指导和影响师范生发展与职业规划,能够给师范生更多地理论、实践指导,受到同学们的极大欢迎。我们还将加强和中小学合作,加强师范生培养层次和质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