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专业学生赴池州十一中开展教育见习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为让英语专业学生实地体验中学英语课堂教学,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让师范生毕业后更好地适应教师岗位,外国语学院于5月30日组织2016级英语专业104名学生赴池州市十一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见习活动,外国语学院事先多次和实习基地池州十一中教务处和英语教研组进行了沟通,确定了实习内容和具体安排,以确保让学生能够有最大的收获。池州十一中对本次见习也高度重视,安排了初一、初二四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在录播室开展四节公开课教学。四位老师从教案撰写、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利用、课堂导入、课堂互动、课堂组织、教育育人等各方面为我校英语专业师范生进行了展示。

见习活动结束后,学生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初中英语教学有了全面了解。表示在进行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经常到中学实地了解教学新动态,这样才能全面掌握师范生技能。这也对我院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在今后多组织学生到中学见习、邀请中学教师到我校进行实地教学,努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合格师范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