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奕华主持。

会上,李奕华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针对疫情防控谈认识,对照初心使命谈打算,围绕在线教学谈行动,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院长余义兵对此次会议作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余义兵指出,在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质量保障两手抓的特殊时期,学院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很好地展示了“最温暖守护者”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党员教师在教育理念转变、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共建共享等方面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