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亮身份、做表率”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作为学生党员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要亮出党员身份、给同学们做表率,共同营造以优良的考风。会上,刘军还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组织和纪律意识,树立榜样。

会上,还讨论了学生组织发展问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