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结合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他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会上,刘军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军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每一位党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受到了洗礼,要继续巩固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更要切实做到党员作用发挥、要时刻警醒自己。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评议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