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应邀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强调举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既是支部书记对一年的工作总结、提炼特色、查找不足的一个过程,也是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一个过程。希望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把党建工作抓牢做实、推进工作上新台阶。随后,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张乐民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建议与要求。

汪贤才指出,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能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取得的一些成绩。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基层标准化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外国语学院党委要统筹谋划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外国语学院整体教科研能力和水平。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