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202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等内容。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1期刊载的重要文章《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内容,并传达了中共池州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组织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拼搏、不断前行。

最后,张乐民要求各支部加强对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要结合党建要求和学校发展规划认真谋划好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建和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和学生培养相结合,相互促进、相互发展;要在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和师生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