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四讲。参会人员结合立德树人、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乐民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教职工;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找准优势与短板,集思广益,认真谋划好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支部要抓好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职,发挥好应有作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