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赴棠溪镇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梅街镇刘氏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和家风教育,加强党性锻炼。

在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份份珍贵史料再现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棠溪乃至整个贵池烽火连天的红色历史,让大家再一次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与伟大。随后,大家还认真地观看专题片《红色棠溪的记忆》。

在棠溪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在刘氏家风馆,全体党员通过实物观看,了解到刘氏一族,坚持家规、家训教育,繁衍后代,引领族人勤耕读、睦邻里、兴商业。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家风,营造遵纪守礼、风清气正、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廉洁自律的育人氛围,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