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和内容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内容:

1)标题:入党申请书;

2)称谓:在标题下的第一行,顶格写上“敬爱的党支部”,加冒号。

3)正文:①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对党的态度;

           ②本人的基本情况(主要写自己成长的经历、政治历史问题、受过何种奖励和处分,以及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

          ③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4)结尾:正文写完后,一般另起一行,用“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或“请党组织看我的实际行动”为结束语,并加上“此致、敬礼”等用语结束全文。

5)署名和注明日期:在结尾的右下方要写上“申请人×××”,下面写上“××年×月×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