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迎新年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氛围,2020126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池州红村拓展基地开展迎新年素质拓展趣味活动,共有60多名教职工及家庭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了红色基因、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拓展训练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趣味比赛活动。大家共同参与了跳绳、投沙包、掼蛋等比赛和包饺子活动。

 投沙包比赛

掼蛋比赛

包饺子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提高了体育锻炼意识、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