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 “感受新农村建设”考察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增进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教职工身心健康,111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赴贵池区元四村开展秋游活动,感受新农村建设情况。

元四村始建于元代,迄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一踏进元四村,大家就感到这里山奇水灵,小桥流水人家,如诗如画;古村落、古徽道和现代文明,水乳交融;古远的宗祠文化,魅力齐射。在党和政府新农村建设政策指引下,元四村现已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生态旅游示范村、省水环境优美乡村、省特色景观旅游名村、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省千年古村落和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了大自然,增强了凝聚力,同时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靓丽风景,真切地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的杰出成就。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