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游杏村、赏杏花、逛美食节”竞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在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的季节,为了让一直辛勤工作的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同时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让外国语学院广大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3月4日举行了“游杏村、赏杏花、逛美食节”竞走活动。

早晨9点多,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及亲属子女50多人就早早地来到了杏花村文化园入口,等待中比赛的开始。随着比赛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大人小孩个个都不甘落后,都卯足了劲,你追我赶,在比赛中尽享徒步健身的快乐,同时还欣赏了沿途杏花村文化园的美景。经过40多分钟,姚瑶老师第一个到达了本次比赛终点百杏园。比赛结束后,大家三五结伴去体验了池州“国际美食节”,品尝了各种美味。

本次活动即丰富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了大家的参与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后我们还将会多组织类似活动,丰富大家文化生活,让外国语学院人更加有激情、有活力。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