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师生交流,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了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60多名教师和4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5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300米体育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本次共有4支教工队和2支学生联队报名参加。经过抽签决定对手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霎时间,呐喊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只见外国语学院师生个个铆足了劲,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使尽浑身力气参与其中。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也不遗余力地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气氛、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联合1队获得第一名、教师2队获得了第二名。

拔河

拔河

随后进行的是个人项目:抢种抢收、两人三足、螃蟹赛跑和沙包投准。比赛项目形式新颖多样,趣味丛生,外国语学院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在各个项目中大家都齐心合力,力争头筹。最后,整个运动会在欢笑声、加油声和喝彩声中成功落下了帷幕。

抢种抢收

抢种抢收

两人三足

螃蟹赛跑

沙包投准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平台,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外国语学院文化氛围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同时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精诚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