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与书同游,点缀流年”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了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外国语学院于59日晚7点在博学阶301教室举行 “与书同游,点缀流年”读书分享会。202020217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世界之窗。在本次分享会中,有六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他们的书籍分享。2019级英语3班李欣分享的是《鲁滨逊漂流记》、2021级商务英语1班孙东洋分享的是《悲惨世界》、2021级商务英语2班王荣宝分享的是《歌剧魅影》、2021级英语1班董丽分享的是《汤姆叔叔的小屋》、2021级商务英语2班叶丽兰分享的是《明朝那些事儿》、21级法语班刘梦奇分享的是《人间草木》。

读书点亮生活。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外国语学院的读书氛围,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阅读中来。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