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目标和发展方向,5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池州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选拔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自4月份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就不断加强宣传和发动,要求全体非毕业班组织全员参与的班级选拔赛。截至430日各班完成了班级初赛,共上报19组选手参加学院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自我认知、职业目标定位,职业规划设计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并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规划路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思路清晰,满怀自信,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展示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对比赛做了点评。他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发展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合理规划、努力实践,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