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紫阳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黄山·紫阳学校简介

紫阳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目标、高质量的高端寄宿制民办品牌学校。学校位于黄山市歙县,毗邻5A级棠樾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学校除了专用教室外,各功能教室、实验室齐备;科学、物理、阅览、微机、舞蹈、心理咨询、健身、医务室等一应俱全,拥有大型阶梯教室、晴雨广场、艺术大厅、400米田径场等。


目前学校在校师生职工3200余人,是黄山市规模最大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采用小班制教学,拥有德才兼备、教育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各年级、各学科在教学质量检测中名列市、县前茅。学校重视多元课程的研发,开设美育、社团、主题班会等课程,激发学生的潜能,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优异的办学业绩赢得社会广泛好评。

学校以尚德至真、崇善唯美的校园文化为核心,打造美育特色学校;以提升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能力、生活能力、社会能力为使命,秉承厚德载物,海纳百川的校训,以把每一个当做精英来培养,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社会精英作为教育理念,为学生赢在起跑线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发扬执着、坚韧、勇于超越的紫阳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01招聘岗位

  1. 幼儿园:教师5名。

  2. 小学:语文教师4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音乐教师2名,舞蹈教师2名,美术老师2名。

  3. 初中:语文教师6名,数学教师3名,英语教师3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1名,政治教师3名,历史教师3名,地理教师3名,生物教师2名,音乐教师1名,舞蹈教师2名,美术老师2名。

  4. 高中:语文教师3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1名,政治教师3名,历史教师2名,地理教师2名,生物教师2名,音乐教师1名。

  5. 学校接受大四实习生(实习补贴1800/月)、顶岗实习学生(工资4000-6000/)


02招聘条件

  1. 优秀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在校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中共党员者从优。

  2. 小学、初中、高中老师拥有教育事业的理想和激情,师德高尚,教学理念先进,业绩突出。

  3. 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诚信友善,符合从事相关学科教学的能力等条件要求。

  4. 性格开朗,做事踏实、认真,抗压能力强,忠诚度高,具备教师的敬业精神、进取精神、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和服务意识。


03招聘程序

  1. 请将简历发送邮箱61232481@qq.com1637056588@qq.com,文件名为学段学科+姓名,例如高中英语+黄蓉

  2. 学校审核简历后通知应聘者进行笔试、面试。合格后,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04 福利待遇

1.学校将提供实习者免费食、宿,并缴纳一险;

2.新教师定级后缴办五险一金

3.凡录用者,满工作量月均工资5000-9000,担任初三、高三满教学任务年收入在10万以上


本校教师收入高于市内及周边城市同级同类私立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