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凡达国际少儿英语 2021年“菁英计划”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时间:11月26日(周四)10:20

地点: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一、   关于普凡达

普凡达体系公司包含了科技、教育及电子商务三大领域,教育及教育投资为普凡达的重点发展方向,目前已参与了K12、艺术培训等品牌的投资,同时拥有独立的教育品牌。

普凡达国际少儿英语是以南京普凡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的教育品牌,专注于3-12岁儿童英语培训。普凡达的课程体系根据儿童心理特点而设计,遵循语言习得规律,以“Learn Different”为基本教学理念,采用“线下互动课堂+线上人工智能+定制辅导”三位一体的教学方法,为学员提供纯母语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每个学员轻松同步“美国课堂”。

普凡达国际少儿英语的课程和教学理念吸引了来自多地的同行及招商团来交流考察,并先后被南京市电视台及江苏省电视台多次宣传报道,成为周边最具特色的语言培训品牌。目前已基本实现了品牌标准化流程,成功获得6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证书,下一步将根据人才储备按计划进行校区复制,实现其连锁经营目标。

普凡达先进的经营理念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获得当地教育局的极大认可,2019年度普凡达刘永清校长荣获“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表示希望未来普凡达能够培养更多的“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

我们的人事管理体系体现“以奋斗者为本,以贡献者为先!”的理念,以“真诚关爱,认真负责,协同创新,追求卓越!”作为企业员工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体系和合理的绩效考评体系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为员工的长期个人价值实现提供完整通道。

二、   岗位需求:

专业

需求

管培

入职公司

基本要求

英语

5

普凡达英语

热爱教育、热爱孩子、勤于思考

学前教育

5

普凡达英语

热爱教育、热爱孩子、勤于思考

网络工程

2

普凡达信息科技

能独立开局、勤于思考

文案策划

2

稀品团

有创意,能独立输出,会PS、AI等矢量图形处理软件。

市场营销

10

英语、信息科技及稀品团

热爱教育、热爱孩子、勤于思考

 

说明:管培生从以上管培生专业范围内优选5名。

三、   薪资待遇:

1、管培生根据培训结果按能力匹配,转正教师综合薪资6000+;

2 、福利:

(1)五险

(2) 节日福利:节日礼金、节日礼品、结婚礼金;

(3)住福计划:员工宿舍福利补贴;

(4)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5)培训体系:新员工培训+部门培训+管理培训以及不定期教育大咖分享,在职进修;

(6)年度体检、不定期聚餐与旅游;

(7)子女入学优惠。

四、   成长路线

新教师-资深教师-管培师-运营/产品/综合岗位-校长-教研总监-合伙人

市场营销—市场主管—校区校长—运营总监—合伙人

五、   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易企秀、智联招聘、58同城、前程无忧、邮箱投递、现场报名

六、   联系方式

普凡达人力资源:汪老师13956075159

邮箱投递:jobs@perfound.com,邮件主题:“姓名+应聘职位”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滨江馨园幸福里商业街七号入口三楼

七、   注意事项

1、简历筛选、面试、录用(实习协议)、招聘会现场执行。

2、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关注相关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