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萃英园中学“萃英班”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萃英班”创建于2012年,是南陵县萃英园中学的一面旗帜。招生对象多为达到本地区省级示范高中分数线及以上学生,萃英班学生高考一本达线率稳定在80%以上,一大批优秀毕业生考取浙大、同济、南开、武大、中山、北航等双一流大学。

随着“萃英班”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办学规模也不断壮大,已由2012年的两个班发展成为现在的二十二个班。因持续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全学科高中教师。

一、学科招聘计划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学科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基本要求

1. 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热爱民办教育事业。

2. 专业功底深厚,表达能力较强,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有耐心,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

3. 应届毕业生: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公费师范生,双一流大学毕业生优先考虑);在职教师:有三年以上高中教学经验,年龄40周岁以下。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市级及以上“教坛新星”;市级及以上说课、优质课大赛获奖者;市级及以上“名师工作室”、“名师(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奥赛金牌教练(已经培养出省级一等奖以上选手),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携带相关证件材料预约到校单独面试。

三、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学校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外地教师安排单身公寓(双职工套房)。具体工资待遇依据《萃英园中学教职工工资方案》确定,满工作量条件下,普通教师年薪12-20万,优秀教师年薪18-30万。实行人事代理,定期按照政策帮助教师评定职称,享受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与公办学校同等条件的各项教师培训。

四、招聘考核办法

1.流程:

提交个人简历(来校或网络提交) 资格审核 考核

(含笔试和面试。笔试:做一份高考(模拟)卷;面试:无生上课,约15分钟) 公示 签订劳动合同

2.报名:

1)时间:即日起至2020630日。

2)方式:符合条件者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表,将个人简历及证件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17805793@qq.com进行报名。联系人:吴老师15156339257;李老师1396602064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