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指南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级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来到美丽的池州学院学习深造!

为了帮助你们方便快捷地办理入学手续,尽快融入池州学院这个大家庭,请关注下面的温馨提示。

1.报到地点在哪里?

学校南大门内设置了咨询处和各学院迎新接待点以及报到点,在各学院内完成报到(含扫码网络确认环节)。《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党团档案、农信社助学贷款或开发行助学贷款凭证等材料的缴纳由各学院统一安排收缴。请拒绝接待点之外其他人员的主动服务。如遇干扰,请拨打校内报警电话:2748110。

2.没来得及缴费怎么办?

通过银行卡转账缴费的在二级学院相关老师的引导下进行转账。

3.绿色通道在哪里?

学校为经济困难学生设立了“绿色通道”(校南大门咨询处)。已办理农信社或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同学可直接到所在学院迎新接待点。

4.学校发的建行卡如何更改密码?

学校发的建行卡可在所有建行网点办理修改密码业务。新生报到期间,市建设银行安排专人在学校协助办理修改密码等业务(地点设在第一食堂门前篮球场以及各学院指定的地点)。

5.怎么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请办理了户口迁移的同学妥善保管好《户口迁移证》,由学校保卫处通知后,统一安排集中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6.什么时候进行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时间为9月9日至10日。

7.什么时候开始军训?

军训时间为9月11日至24日,9月10日按通知要求发放军训服。

8.学校哪里有银行?

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设有建设银行自助网点,可以自助办理存取款业务。

9.学校附近有邮局吗?

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设有邮局办理处,可以办理邮寄等业务。

10.在哪里可以办手机卡?

校园内大学生活动中心设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服务网点,可以自行、自由至网点选择办理。

11.学校有哪些食堂?

学校有四个学生食堂,可以持校园一卡通就餐。

12.学生打水方便吗?

学生可以持一卡通在住宿楼层打水。

13.学校有购买商品的店面吗?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内。

14.学生到校或到城区如何乘坐公交车?

乘坐29路公交车(校南大门附近)直达学校或市区,池州市火车站外亦设有29路公交车站点。

15.学校基本情况是怎样?

池州学院坐落在“千载诗人地”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安徽省池州市,是省属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始建于1977年,初为安徽劳动大学池州地区专科班,1980年正式定名为池州师范专科学校,1999年原池州工业学校并入,2002年原安徽省经贸学校并入,2007年升格为池州学院,2014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现占地1959亩,校舍面积36.7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037.51万元,纸质图书128.41万册,电子图书80余万册,中外文纸质期刊近2000种。建有安徽省高校唯一的开路电视台。专任教师639人,其中正高职称51人、副高职称167人,博士、硕士学位562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人,省级教学名师10人,省级教坛新秀16人。学校设置11个二级学院,全日制在校生约16000人。

16.学校环境如何?

学校环境优美秀丽,一组照片“解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