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10 点击数:

12、13级各班:

为了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及其取得的成效,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我院5月将举办第八届池州学院“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

为了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系参加学院比赛,经研究我系将于4月下旬举办系选拔赛。请外语系12、13级各班于4月15日前推荐至少1名(或组)选手参加比赛,同时将演讲稿(包括电子版)报送施秋香老师处。参赛者演讲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和生活,言之有物,篇幅不宜过长(演讲时间10分钟以内),演讲作品要保证是原创,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过。演讲形式不限,可1人演讲,也可多人演讲。参赛者演讲时应脱稿并用普通话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感情充沛,表达完整,神态自然,富有感染力。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外语系

2015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