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校“关于党员教职工操办子女高考升学宴的提醒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10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喜庆事宜报告工作是预防在群众身边出现不正之风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的具体落实。各总支、支部要在此项事务中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及时提醒本部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

一、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领会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喜庆事宜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子女高考升学的好事、喜事办出新格调,彰显文明时尚家风。

二、筹办升学喜宴的党员干部要参照我校纪办字﹝2016﹞3号文件要求,履行相应的报告义务。

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纪委办电话:2748708。

校 纪 委

2018年8月9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