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博古礼堂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在各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徐津津老师、21英语3班朱守乐同学、22英语3班周臻颖同学组成,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水平。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