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6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26名师生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为学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领导和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为学员讲授党课,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撰写思想汇报的基本要求、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等。课堂生动有趣,贴近学生生活实际,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员选修部分党内法规,观看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大课,先后三次召开座谈会,组织学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为增强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培训还开展了清理学校宣传栏、为同学打扫教室、整理宿舍等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培训,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受教育机会,同时也为我院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侯雪娟/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