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高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高校教师要带头学习党的历史,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领,要激励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奋发图强积极进取。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