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2021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汪贤才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紧扣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班子对照检查按照“三个摆进去”和“五个方面对照”要求,深刻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工作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汪贤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前期问题整改到位、会前准备认真规范、检视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对外国语学院2020年党建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外国语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方面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党建与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加强沟通、找准弱项,凝心聚力寻找出解决制约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要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高横向合作服务能力。

最后,张乐民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班子将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认真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作风转变;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发展强党建,认真谋划好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委的“头雁”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