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各支部书记和新入党的42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首先宣读了42位同志的入党批复,并对3名教师和39位学生加入党组织表示了欢迎和祝贺。随后,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在组织员王成宝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张乐民对新入党的教师和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认真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师生做表率。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