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和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113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学阶301教室举行了读书分享交流会。有来自各班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18英语1班吴崇钰、19法语班季加冕、20商务英语2班张旭晨、20英语1班孙英、20英语2班吕金凤、20英语专升本宋钰和朱勋蕊、20法语班沈晨雨等8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青铜葵花》、《灿烂千阳》和《孩子,你慢慢来》等八部作品,并鼓励大家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读书分享会”是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的一部分。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有利于形成“多读书 ,读好书”的学习氛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风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