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市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26日,外国语学院应邀赴市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安徽满德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良接待了副院长余义兵一行。

安徽满德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食品生产与电商企业。孙文良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发展、人才需求以及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和外国语学院加强合作。双方就人才需求和培养、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并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协议。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季”和 “就业难”新情况,外国语学院坚持统筹谋划、多渠并进,通过积极“走出去”和“引进来”,多方联系资源开拓实习与就业基地,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多听“业界”声音、了解“业界”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探索多元化的复合型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提升外语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