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期中学生工作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期中学生工作检查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和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首先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发挥作用,同时也对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就本学期以来学校、学院和辅导员在学生工作开展、班级管理等方面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班班干回去召开班会,认真征求同学们意见和建议,再汇总到学院来,以便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高。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