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二级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领学了习近平有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讲话精神、9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生教育培养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乐民强调,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一定要抢抓机遇,认真谋划好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快内涵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外国语学院不断发展。

会后,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