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二级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领学了629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对外国语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学院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谋划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向前发展;要科学谋划好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好学生,继续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会上,还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