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商谈校地合作平台建设事宜

作者:方学森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义兵、方学森等前往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就创建校地合作平台等事宜与该局会谈。

余义兵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认为,主动对接地方相关部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文化传承和国际传播提供智力支持,是地方高校外国语学院发挥专业优势,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地方性办学定位的体现;积极寻找地方相关部门的支持,为科研和人才培养搭建实践平台,是锤炼人才培养队伍,拓宽人才培养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措施。余义兵表示,外国语学院师生将沿着创建校地合作平台的思路,以合作平台为舞台,努力做“旅游池州的设计人、文化池州的发掘人、服务池州的行动人”,在传承和传播池州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提升池州旅游城市国际形象等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该局分管领导正处级调研员包晓明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外国语学院提出的合作设想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合作内容符合当前实际和校地双方的需要,大有可为,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与外国语院的联系,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宾主双方畅所欲言,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为今后深度合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