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班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6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班工作会议。学院班子、行政人员和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通报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信息确认核对、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毕业生助学贷款确认、医疗保险报销、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毕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方学森对毕业生论文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余义兵要求全体辅导员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毕业生教育,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毕业。

党委书记张乐民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认识,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要关注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群体就业,精准帮扶,精准发力,确保实现就业目标。同时要加强毕业生服务和教育工作,确保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

会上,还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情况进行了审核和确认。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