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侯雪娟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树立“离校不离教”的思想,同时也为继续加强师范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外国语学院团委于5月至6月举办了第十二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大赛通过线上进行,分为即兴演讲、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等四个环节。经过激烈地角逐,2017级英语3班管彤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017级英语2班汪小雨和2018级英语1班潘彦伊荣获二等奖,2018级英语1班蔡媛媛、2019级英语(专升本)2班方娜娜、2018级英语1班张玲获得三等奖。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为外国语学院师范类学生提供了一个网络教学锻炼的机会和平台,充分调动了学生投身教学实践,立志服务于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并在相互切磋中不断取得进步。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