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青马班开班式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学干部培养,外国语学院于1027日晚在博学阶301教室举行了2019年青马班开班式。参加开班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副书记刘军以及外国语学院20182019级团学干部、申请入团的青年学生90多人。开班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波主持。

开班式伊始,全体学员起立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唱毕,刘波介绍了举办此次青马班的重要意义和课程安排,并对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张乐民为培训班进行了第一讲。他以“1949-2019中国正青春为题向学员们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国旗的深刻内涵、中国十大爱国英雄的伟大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和技能;发挥作用,带动身边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