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外文短剧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第七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外文短剧比赛在博学楼三楼如期举行,共有十支队伍参赛。外教Steven、Oliver、Keven和徐津津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各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14级英语2班的《老鼠嫁女儿》诙谐幽默、妙语连珠;13英语2班的《孔雀东南飞》情深意绵、凄美动人……各支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流畅的外语台词、到位的肢体语言,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笑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3级商务英语2班的短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