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漂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2015年3月25日下午,在池州市墩上小学的阶梯教室,由外语系团总支组织策划的第三届“漂书”活动捐赠仪式在这里如期举行。墩上小学的校领导和部分教师、24名留守儿童代表、池州市908爱心车队的4位师傅、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施老师和13名外语系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由墩上小学大队辅导员陈老师主持。外语系志愿者代表袁孝宏同学、留守儿童代表钱同学分别代表志愿者和墩上小学的同学们发言。最后,墩上小学的柳书记代表学校700多名师生员工对爱心车队的无私帮助和志愿者们的爱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漂书活动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志愿者们多给农村留守儿童带去正能量的帮助。

外语系团总支的“漂书”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有三年的历史,并获得过池州学院201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此次“漂书”活动共募集到了1000多册图书,来源于池州市图书馆以及池州市民的捐赠。秉持着“携手共享,筑梦书香”的漂书理念,每一个“漂书”活动的参与者都以真心捐赠出自己喜欢的闲置书籍。用书传递知识,用书传递温暖,用书传递爱心,用书传递快乐,书把本不认识的一群人紧紧连在一起,他们用书交流,用书共同进步。漂书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墩上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书本和知识,还激发了志愿者们为他人奉献的热情,展现了外语系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可谓意义深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