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 “诚信”主题外语角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营造外语学习氛围,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5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Honesty”为主题的外语角活动。本期由零点外语协会承办、特邀外教Riana担任指导老师。

 

在活动中,外教老师和大家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外教老师结合活动主题询问了大家对诚信的看法,告诉我们诚信不仅仅停留在话语中,更要时时刻刻践行在生活细节里;提问环节,Riana引导大家大胆说英语,大家也都努力勇敢地将自己的想法用英语表达出来。


本次活动中还穿插了有趣的小游戏——数字炸弹,同学们热情高涨,跟Riana一起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抽奖环节中同学们也都赢得了精美的小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