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池州学院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13日下午,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池州学院选拔赛在博采语音室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六个学院近4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英语口译比赛”是继“词达人”后,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月活动月”举行的第二场外语类学科竞赛活动5月“外语活动月”期间还将举行外语演讲、外文配音、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外文笔译等多场竞赛活动。

英语口译比赛分为英译汉和汉译英两部分,选手根据所给音频内容进行现场口译。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信息传达准确度、目标语言表达流畅度、口译技巧运用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比拼,外国语学院19英语3班杨君杰荣获一等奖、18英语1班姜淑婷和18商英4班秦臻获得二等奖、19英语4班王宁、18英语2班李倩莹、18商英3班晋雨获得三等奖,同时前四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安徽省英语口译比赛复赛。

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口译技能、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在创新实践中锤炼自己,夯实双语能力,提高心理素质,培养职业意识,扩大眼界视野。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