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及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军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重点工作,并对学生返校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副院长方学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并对外国语学院期初教学安排及实习、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强调。

副院长余义兵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落实新学期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做好学生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和安全教育,加强日常管理,狠抓学风建设,不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张乐民强调今年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高校辅导员一定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上心;要增强学生管理能力和水平,工作要多学习、多思考,不断创新;要走进学生、关注学生、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把工作做实。

会上,还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