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跟谁学--高途课堂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推动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1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跟谁学--高途课堂专场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20215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跟谁学是B2C在线教育机构,20146月创建,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教育机构。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品牌,目前正在拓展安徽业务,需要招聘大量的外语人才。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跟谁学和高途课堂情况基本情况、以及安徽发展规划和前景,力邀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加盟。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递交了求职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回去后将会对学生简历进行审核并组织线上考核面试。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学生培养、就业基地建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